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松下将发布S5M2/S5M2X系列新固件 支持手持高分辨率模式

    松下LUMIX S5M2和S5M2X即将发布全新固件版本,高分辨率模式有了更多玩法。该固件程序将于北京时间 2023 年 10 月 24 日上午 9:00 开放下载,关注【松影公众号】,菜单点击【固件更新】即可下载。

S5M2 Ver 2.2固件/ S5M2X Ver 1.3固件

・手持高分辨率模式

    借助图像稳定器,新增了【手持高分辨率】模式,即使不使用三脚架也能拍摄出高分辨率的图像。高分辨率模式下的快门速度现在可设置为最大8秒。并可以应用长曝光降噪功能。

・AF对焦点范围调节

    增加了在自动对焦过程中放大对焦位置的 AF 对焦点范围功能

・MF辅助功能升级

    现在可以将 MF 辅助功能中的全屏模式显示放大约 20 倍,从而实现更精确的手动对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