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环宇设计+凌厉光影,OPPO Find N3树立折叠屏设计标杆

  10月19日,OPPO正式发布折叠屏旗舰——OPPO Find N3。通过全新雕琢的环宇设计、折叠最强的凌厉光影,OPPO Find N3树立了折叠屏手机的设计标杆,并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折叠屏体验。

  外观方面,OPPO Find N3的机身背部采用了全新雕琢的环宇设计,营造出简练但奢侈的质感。不论是摄像模组的外观,还是镜头的装饰,都高度致敬了经典的计时腕表设计,并将环形元素贯穿始终。

  摄像模组与机身后盖之间则采用了浮光云环设计,配合透明不等的一体化玻璃和先切割后抛光的工艺,为Find N3增添了稳重、和谐的均衡之美。不仅如此,摄像模组内部的光影纹理之间,融入了哈苏印记,不仅在腕表级的光影效果的衬托下更显经典,而且标志着Find N3拥有非常出色的影像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OPPO Find N3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通过采用不同工艺的边框与后盖,在机身背部营造出了凌厉的凝光叠层效果,为机身赋予视觉深度的同时,带来纤薄有致的视觉效果。此外,Find N3边框上的三段式按键也与众不同,菱形纹理不仅带来了更加舒适的触摸手感,而且蕴含着分割光影的视觉效果,演绎出功能与美学的交融。

  而在配色方面,OPPO Find N3带来了由冷雕玻璃与不锈钢光泽交相辉映,带来隽永视觉效果的千山绿;荔枝纹素皮交融哑光金属中框,展现不朽魅力的潜航黑;由冷雕玻璃遇上哑光金属,于经典中散发光彩的日志金,彰显出OPPO独特美学设计的同时,带给用户更多选择。

  目前OPPO Find N3提供12GB+512GB、12GB+1TB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9999元和12999元。该机将现已开启预售,在2023年10月28日陆续发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旗舰折叠屏机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