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多款腾龙重磅新品齐亮相 腾龙2023年新品上市体验会在北京举行

    2023年10月28日,综合光学产品制造企业腾龙公司在北京举办了2023年新品上市体验会。当日,60余名影像媒体代表、摄影KOL以及用户来到了现场参与体验。

腾龙2023年新品上市体验会活动现场

    本次体验会中,腾龙提供了索尼E卡口70-180mm F/2.8 Di III VC VXD G2(A065)、 尼康Z卡口35-150mm F/2-2.8 Di III VXD(A058)、 索尼E卡口 17-50mm F/4 Di III VXD(A068)、尼康Z卡口150-500mm F/5-6.7 Di III VC VXD(A057)和富士X卡口 11-20mm F/2.8 Di III-A RXD(B060)五款2023年新品镜头,及28-75mm F/2.8 Di III VXD G2(A063)、索尼E卡口35-150mm F/2-2.8 Di III VXD(A058)、28-200mm F/2.8-5.6 Di III RXD(A071)、18-300mm F/3.5-6.3 Di III-A VC VXD(B061)等多款已经上市的高人气镜头,供到场的影像媒体代表、摄影KOL以及用户们上手试用。

影像新势力编辑张云瑞带来的腾龙新品分享

资深商业人像摄影师赵越带来的

70-180mm F/2.8 Di III VC VXD G2(A065)人像创作体验分享

    在首先举行的用户体验会上,针对腾龙在2023年推出的多款新品镜头,来自影像新势力的编辑张云瑞为大家带来了详细的产品技术及优势分享。随后,围绕待期待已久的70-180mm F/2.8 Di III VC VXD G2(A065)新品镜头,资深商业人像摄影师赵越分享了她使用该镜头所拍摄的人像作品,并讲解了人像摄影的实用技巧。

株式会社腾龙 执行役员 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陈洁 女士

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隆杉阳三 先生

    在随后进行的影像媒体和摄影KOL赏鉴会中,株式会社腾龙执行役员、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洁女士,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隆杉阳三先生等多位嘉宾莅临现场。

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隆杉阳三 先生新品介绍

    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隆杉阳三先生着重围绕70-180mm F/2.8 Di III VC VXD G2(A065)新品镜头进行了介绍——继承了初代产品广受好评的小巧设计,增加了便利的防抖功能、优化了最近拍摄距离等性能以拓展使用场景并增强适用性。此外,他还简要介绍了广受赞誉的腾龙旗舰级镜头35-150mm F/2-2.8 Di III VXD(A058)尼康卡口版本的亮点,并强调了腾龙光学的理念——创造用户需要的产品!

影像媒体代表、摄影KOL和用户们在现场体验腾龙镜头新品

    在对多款新品镜头进行产品技术分享后,现场的影像媒体和摄影KOL们在精心设计的室内实拍体验区对静物、人像等题材进行了试拍,体验了新品镜头优异的画质表现以及近摄、虚化、对焦等方面的性能优势。

影像媒体代表、摄影KOL和用户们在现场体验腾龙镜头新品

    在经过充分的试用体验和交流互动后,影像媒体代表、摄影KOL以及用户们对本次活动中带来的多款新品镜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倾听用户的声音,推出更多用户真正需要的镜头产品,是腾龙一直以来坚持的研发理念。随着腾龙镜头不断地推陈出新,腾龙所搭建的镜头群覆盖了多种领域的拍摄需求。腾龙希望通过此次体验活动,使到场嘉宾近距离感受腾龙新品带来的摄影体验与魅力,也希望能助力摄影爱好者们更自如地应用镜头进行摄影创作,享受摄影的乐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