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性能继承G9II的小巧Vlog相机?松下G100II将会大幅升级

    松下在2020年中发布针对Vlogger市场的轻巧微单相机Lumix G100,由于当年定价十分便宜,也成为很多Vlogger的拍摄新宠儿。而时隔三年,现在如今整个Vlog市场有更大的变化,Vlogger追求更高的视频质素和更快的对焦,令他们可以专心在创作内容上,日前就有传松下G100 II将会在性能上迎来重大改动。

    从泄漏的规格中可以看到松下G100 II将会升级2520万像素4/3英寸Live MOS感光元件和779点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很大机会沿用于9月发布的G9 II不少核心技术。至于视频方面可以预计会支持4:2:2 10-bit 4K60p,不过相信为了与G9 II作出区别,5.7K以及Apple ProRes 4:2:2格式等应该不会在G100 II上出现。G100 II更追求拍摄Vlog时的机动性,估计机身外型与G100超不多,也只会内置一个UHS-II格式SD卡插槽,不过当年G100没有五轴机身防抖系统,相机可以设计的极为小巧,如G100 II可以内置防抖,相信即使机身稍为大一点也会受到Vlogger的欢迎,也无需仅依靠数码防抖来牺牲镜头视角。

via:Photo 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