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还不如买A1旗舰微单?传闻索尼A9III售价或高达3.5万元 3300万像素新CMOS

    目前有传闻表示索尼将于8日发布新一代的A9III微单相机,以及一支FE 300mm f/2.8镜头。不过在仍未有任何很确切规格传出之前,传闻表示这款A9III将会定价在4500欧元,折合人民币35000元左右,即约与现在A1的售价差不多!如果这传闻是真的,大家会选择A9III还是旗舰的A1呢?

   那么究竟这款A9III有什么更新呢?如果很多方面加强至比A1更强,那选择A9III似乎会更好。传闻表示A9III将换上一颗全新设计解析力更高的感光元件(可能是3300万像素),而且会拥有现时全画幅机型中最 高的对焦和连拍速度。如果这些都是真的话,似乎A1唯 一能胜A9III的就只有高出一点点的像素了。

    不过,传闻也指到时A1有可能会迎来新的固件更新,如果这是真的话,那似乎又会让不少用户陷入两难的局面,除非这次更新能为A1带来一些其他机型没有的惊喜,否则索尼可能就会造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了。

via:Sonyalpha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