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    正文

2023双十一雷柏游戏鼠标超值购!不要等错过了才后悔

    无论是校园生活还是职场办公,键盘和鼠标都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伙伴,因此,选择一款好的外设产品非常重要。而随着今年双十一大促的到来,现在正是我们购物的绝 佳时机!雷柏在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中就推出了许多超值的产品,不仅外观设计独特,手感出色,功能丰富,而且现在购买还有满39减10元,满79减20元,满129减30元,满199减50的超值促销活动,现在购买非常划算!

雷柏双十一促销活动链接>>点击直达

雷柏VT9PRO双模无线游戏鼠标

    雷柏VT9PRO双模无线游戏鼠标,其在搭载定制版原相3398引擎、雷柏自研V+无线游戏技术的基础上还配备了自研的C+click分离式按键预压校调技术以及4K Hz超高回报率。雷柏VT9PRO无线鼠标的整体尺寸为124.967.140.2mm,重量仅为68g。精巧的设计让这款鼠标既能适应不同握姿和握法,又能带来轻盈的操控感,有效减轻了我们在长时间使用中可能出现的腕部疲劳问题。

    雷柏VT9PRO双模无线游戏鼠标配备的雷柏自研C+click分离式按键预压校调技术除了可以为带来更为一致的按压手感外,也可以支持相关DIY自定义操作,调节所需的手感反馈。光学引擎方面,雷柏VT9PRO采用了原相定制3398游戏引擎,具备650IPS的追踪速度、50g加速度以及最 高26000DPI分辨率和1000Hz的回报率(125/250/500/1000四档可调),搭配4K接收器可实现最 高4000Hz回报率。

雷柏VT9PRO mini无线游戏鼠标

    雷柏VT9PRO mini无线游戏鼠标搭载雷柏自研的C+click按键技术、V+无线游戏技术,在稳定性与按键体验性上提供玩家无忧的体验,并支持升级4Khz回报率,搭配原相定制3398光学引擎(3395高定版),高26000DPI,支持7档DPI可调,帮助玩家适配更适合的回报率,指哪打哪,性能拉满的同时让沉浸式体验同步上线。

    此外,雷柏VT9PRO mini无线游戏鼠标采用120.1*65.8*37.5mm中小手型尺寸以及65g轻量化设计;全新调整鼠标弧度,两侧采取收腰设计,兼容抓握、趴握以及122握法与131握法。

雷柏VT9PROAir Lite无线游戏鼠标

    雷柏VT9PROAir Lite是一款非常轻巧的无线游戏鼠标,约49克的重量带来无负担的操控体验。其搭载原相定制3398光学引擎(3395高定版),50-26000可调节DPI,11档静默高度驱动可调增强竞技操作可靠性,1+9个自定义可编程按键,欧姆龙6000万次轻脆手感微动,电竞型100万次刻度手感滚轮,极 致舒适的手感体验,为玩家提供轻竞技体验的根本保证。

   虽然雷柏VT9PROAir Lite十分轻便小巧,但依然具备240毫安时可循环充电锂电池,搭配Nordic低功耗芯片以及新一代雷柏自研智能省电算法,至高可实现48小时无线续航。

雷柏V300SE无线游戏鼠标

    雷柏V300SE双模无线鼠标采用73g轻量化设计支持中小手型抓握指握,并搭载雷柏按键技术C+click分离式按键预压校调。雷柏智能算法V+WIRELESS无线游戏技术,1毫秒响应速度媲美有线无感延迟的游戏体验。原相3311游戏光学引擎,400-12000DP 灵敏度(400为单位调节)。1+9个自定义按键,9个基础功能键,驱动扩展宏定义、多媒体、组合键等多种功能,1个DIY独立键,防误触,参数模式切换自由度高,多功能自定义设置。

    这款鼠标还搭载雷柏V+WIRELESS无线游戏技术,内置原相无线2862低功耗芯片;内置 500mAh电池,无线续航至高可达100小时,约2小时即可充满电。

雷柏V300PRO无线游戏鼠标

    雷柏V300PRO无线游戏鼠标搭载原相定制3398光学引擎(3395高定版),开启精细微操时代,650IPS追踪速度,11档静默高度(LOD)可调,基础预设7档DPI调节切换,支持以50为单位在50-26000DPI区间进一步精细调节,精准掌握每个制胜细节,4000/2000/1000/500/250/125Hz回报率可选,精准感知不同响应速度。C+click分离式按键预压校调技术,全方位确保手感一致;4K无线电竞游戏技术,0.25毫秒闪电响应速度,疾速出击。

    雷柏V300PRO配备欧姆龙5000万次轻脆微动、电竞型100万次刻度滚轮,速度增益,疾速触发;1+9个可编程按键,扩展操作可能性;内置800mAh锂电池,支持扩展无线充电模块或触点充电模块,续航时长至高直达160小时。

雷柏VH800游戏耳机

    雷柏VH800游戏耳机支持高速无线连接与普通无线连接,低延迟、高效稳定,适配设备更为广泛。耳机采用物理双音腔结构,大幅降低声音失真表现,带来更为清晰的音效定位,游戏中可以干脆地将脚步声、枪声以及子弹打在物体上的声音区分开来,各类声音互不干扰。搭载了单张成型的40mm复合膜片发声单元,采用石墨烯轻薄材质,带有富足的功率与瞬态爆发力,使得动态范围更广,解析复杂的战争游戏音效,高度还原游戏场景,给使用者带来仿佛身临其境般的紧张刺激。

    耳机内置1200mAh可循环充电锂电池,满电持续使用续航可达约17-46小时,USB-C接口连接充电,约3小时满电。耳机采用可拆卸设计,搭载高灵敏降噪功能,可360°自由调节,有效抑制环境噪音。 金属可伸缩头梁设计,两侧可伸缩调节长度,适应不同头型大小,佩戴轻盈,持久佩戴亦舒适自如。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