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视频功能再加强 索尼明年将为A1、A9 III、A7S III提供新固件

    索尼在近日发布了A9III全域快门全画幅微单相机,同时索尼也迫不及待表示最快在明年3月后,为包括A9III在内的三款相机提供重大系统固件更新,不知道官方这一举动会否左右您加速入手A9III的决定?

    索尼表示届时将为A1与A7SIII进行固件更新,增加呼吸补偿功能,有效减少拍摄视频时的对焦呼吸效应,有助在焦点改变时自动保持视角一致,从而获得更稳定的影像,另外专为视频拍摄而设计的A7SIII将支持DCI 4K 24p录制格式。至于A9III索尼则表示未来会增加以高达1/80000s快门速度的连续拍摄功能。

    三款相机明年更新固件时还将添加C2PA身份验证资料,也会优化IPTC和FTP的工作流程,或许是为明年巴黎奥运会进行预热,让专业摄影师可以提早熟习有关功能。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