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佳能多款新品延迟交付 高人气红圈L级新镜头明年春天才能出货

    佳能在上周才发布了RF 24-105mm F2.8L IS USM Z和RF 200-800mm F6.3-9 IS USM全画幅镜头,当时已经表示两镜将会在12月上市,不过未知是否产品太受欢迎,或是特别的营销手法,日本佳能刚刚发出公告指出两支新镜很可能延迟出货,想入手的朋友似乎又要等多一阵。

    日本佳能表示,包括RF 24-105mm F2.8L IS USM Z和RF 200-800mm F6.3-9 IS USM在内的多款新产品由于订单多于预期,加上全球零件供应问题,上述两款镜头连同RF 10-20mm F4 L IS STM的交付日期将会稍长。至于在今年初发表的RF 100-300mm F2.8 L IS USM,以及在2020年登场的Speedlite EL-1红圈旗舰闪光灯很可能也要推迟,前者很难在2023年内交货,EL-1 闪光灯最乐观可能也要到2024年春季才能到手。

    四款RF新镜头因高需求或零件问题而延长交付时间也是可以理解,不过EL-1面世已经有一些日子了,其供应链好像仍然不太稳定,毕竟EL-1的替代品有很多,拥有高性价比的也大有不少选择,一直推迟或许会让用户选择其他产品。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