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天生会画” 数字创作大赛进行中 用华为MatePad与星闪笔绘出城市高光

  华为MatePad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很多艺术创作者和绘画爱好者的欢迎,成为众多用户进行数字创作的得力工具,出色的便携性、卓越的性能和优秀的绘画体验让华为MatePad在数字绘画领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此前,华为正式启动了华为MatePad 2023天生会画数字创作大赛活动,主题围绕[城市高光,星闪点亮],于2023年10月30日一直持续到12月30日。大家可以使用手中的华为MatePad系列平板作为创作工具,绘出您最满意的城市景观、自然风光等城市相关主题的数字绘画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可获得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平板和HUAWEI M-Pencil(第三代)手写笔在内的超值大礼,并且作品还有机会登上《中国国家地理》杂志。

  华为MatePad系列平板近年来也一直都在不断加强和拓展自身的实力,无论是硬件实力还是软件生态都得到了深入的打磨和优化。新发布的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就是非常好的绘画创作工具,可以让绘画者获得更加沉浸的体验,无边大屏的视野将灵感无限延伸,创作不受任何限制;再配合业界首支超万级压感的星闪手写笔,让绘画线条更加精准,色彩更真实细腻,绘画出更加细腻动人的城市美景。

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

  在城市主题绘画中,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大尺寸柔性OLED屏提供了更广阔的画布,使得绘画作品能够充分展现城市的辽阔景观和复杂结构。同时其屏幕拥有2.8K超清分辨率、144Hz超高刷新率以及全局P3广色域、ΔE<1专业级色准,可细腻还原真实的色彩与更精准的色彩呈现,完全达到专业绘画领域标准,可以让大家在绘画时将的目光完全聚焦在创作上,能够更加专注地表达自己对城市的感受。

  而为了让大家能够更轻松自由地进行创作,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在设计上整体轻至580g、薄至5.5mm,三指轻松即可握持,艺术创作者可以随身携带这款平板到城市的各个角落,记录下独特的风景和人文氛围。同时,跨应用取色功能可在手机与平板多屏协同后,对手机协同窗口上的颜色即点即取,跨设备创作效率更进一步,也让观察到的颜色能够立即应用到绘画中,让所见即所得成为可能。

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

  在更为先进的HarmonyOS 4操作系统支持下,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的全新自由多窗功能可实现桌面级窗口交互体验,不仅能让我们在创作时同时打开多个窗口,将不同的素材、工具或图层分别放置在不同的窗口中,方便进行对比或参考,同时还可通过华为笔记随时记录灵感,让绘画过程变得更加高效便捷。

  而HUAWEI M-Pencil(第三代)手写笔作为全球首款采用星闪技术的手写笔产品,相比于普通蓝牙连接技术,具备更强的抗干扰性,星闪在压感采集频率及笔尖向屏幕发送的信号频率上足足提高了6倍,配合精准的一笔校准等算法升级,实现了超万级压感,提供更加稳定的线性度与专业数位板写画体验。

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

  华为对于专业写画体验的研究不仅体现在手写笔产品的技术进步上,在纸感柔光屏等技术应用中华为平板同样遥遥领先。华为MatePad 11英寸2023款柔光版,它搭载了120Hz纸感柔光屏,通过应用纳米级蚀刻工艺可以实现防眩无反光的屏幕观看体验,搭配HUAWEI M-Pencil(第二代)手写笔使用可以还原熟悉的纸笔书写体验,带来好看又好写的纸感读写体验。此外,华为MatePad 11英寸2023款也支持HarmonyOS 4,带来一站式工作新体验。

华为MatePad 11英寸2023款

  华为平板系列中同样还有一款专为自由创作者打造的产品,经常需要外出办公,那么华为MatePad Air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这款平板的一大特点就在于轻薄,厚度仅为6.4mm,重量只有508g,平时出门直接塞进小背包里就非常的方便。华为MatePad Air的颜值也很时尚,采用了同旗舰业界首创的玻纤光学镀转印膜凝霜工艺设计,标志性的宇宙星环后摄时尚大方,与创意工作人群的风格相匹配。

华为MatePad Air

  当魔法注入了现实,星闪手写笔在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平板电脑上如音符跳跃,在无垠的画布上编织出城市的风貌和回忆,让那些灵动的线条,穿梭于建筑之间,勾勒出高楼林立的城市轮廓。每一笔都是绘画者的心之所想,每一处细节都凝聚着无尽创意的火花。科技赋能绘画创作,天生会画大赛的创办,华为平板、星闪手写笔的多年努力与精进,将持续助力创作者,使他们更自由、更轻松、更肆意地抒发情感,激发创作潜力,点亮城市高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