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Windows 12将于2024年中发布 你会考虑升级吗?

    据报道,Windows 12将于2024年中期发布,全面转向AI,以吸引Windows 10、Windows 11用户升级。TechInsights表示,这对微软和他们的OEM合作伙伴来说可能是个好兆头,因为Windows 11的反响相当冷淡。

    Statcounter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1月,Windows 11的份额仅有26.66%,68%的用户依然在使用Windows 10。TechInsights认为,Windows 11中添加的人工智能助手Copilot很受欢迎,但它还没有从根本上改变我们使用电脑的方式。如果Windows 12从一开始就考虑到人工智能,引入具有人工智能硬件的PC,再加上增强的Copilot,就会成为一款更有吸引力的产品。

    据此前消息,新版Windows内部代号“Hudson Valley”(哈德逊河谷),将于2024年4月推出RTM版,8月才能完全确定。9月或10月向WIndows 11用户推送大规模更新。其重点是下一代人工智能体验,将引入AI驱动的Windows Shell核心组件,AI将在整个操作系统中“编织和集成”,其中大部分体验需要新的NPU硬件才能运行。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