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纯电轿车又一力作,吉利银河E8将于12月16日开启预售

  来自吉利银河新能源官方微博的消息。吉利银河旗下首款纯电轿车吉利银河E8将于2023年12月16日开启预售。目前国产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期待吉利银河E8的价格能够带给大家惊喜!

  极氪007的预售价格是22.49万起,吉利银河E8的起步价应该要低于极氪007。目前业界普遍预测吉利银河E8的低配车型大概率会来到20万以内。

  与吉利旗下很多车型一样,吉利银河E8同样基于SEA架构开发。这款车型亮点很多,例如创新式的一体式发光前脸、全球量产超低0.199风阻系数、45英寸8K无界智慧霸屏、新一代高通骁龙8295芯片等等。

  银河E8还将接入Flyme Link 。在Flyme Link的加持下,银河E8搭载的高通旗舰级车机芯片8295可以与魅族21搭载的骁龙8 Gen3实现跨平台的无界互联,二者将实现算力、数据、硬件、生态的共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