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导购    /    正文

年度人气产品,WD_BLACK D30游戏移动固态硬盘搭配游戏主机正适合

  如果你的游戏主机、PC存储空间经常告急,那么是时候添置一块容量大且速度快的游戏移动固态硬盘了!我们泡泡网2023年度人气产品奖获奖产品WD_BLACK D30游戏移动固态硬盘提供至多2TB的存储空间,可存储多达约50款游戏,并借助USB 3.2 Gen2 接口,提供高达900MB/s的传输速度,相比外置机械硬盘能够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WD_BLACK D30游戏移动固态硬盘能够兼容目前主流的游戏主机,包括PlayStation 5(畅玩并存储 PS4游戏/存档 PS5游戏)或 Xbox Series X | S (畅玩并存储 Xbox One游戏/存档 Xbox Series X|S游戏)。值得一提的是,它虽然是一款定位游戏主机平台的配件,但是其实也能够搭配PC平台使用,PC玩家选择它也没问题。

  WD_BLACK D30的产品尺寸为96mm(长)×35mm(宽)×58mm(高),外型时尚小巧,采用WD_BLACK产品惯用的黑色外观设计,并且搭配可拆卸支架,能够与玩家的游戏主机并列而立,相得益彰,营造美观的桌面环境。

  WD_BLACK D30游戏移动固态硬盘提供500GB、1TB、2TB三种容量版本可选。按照每部游戏36GB容量计算,这款游戏移动固态硬盘2TB版本至多可存储约 50 部游戏,让玩家可以不断扩充游戏收藏,而不必删除喜爱的游戏。性能方面,WD_BLACK D30能够提供高达 900MB/s的读取速度,能够在很大程度缩短画面加载时间,进而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在提供卓越性能体验的同时,西部数据还承诺为WD_BLACK D30提供3年有限质保。如果你有需要,可以到西部数据京东自营旗舰店选购,目前的价格也是相当诱人。

  产品出色,价格美丽,对于这款WD_BLACK D30游戏移动固态硬盘,我们泡泡网将它力推给所有游戏玩家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