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有颜更有料,一加 Buds 3树立中端TWS耳机新标杆,首销到手价低至399元

  在刚刚结束的一加新品发布会上,一加 Buds 3正式亮相,超高的颜值以及旗舰级的音质表现让其成为2024开年最值得关注的TWS耳机,现在一加 Buds 3正式开售,零售价499元,首销立减50元,只需449元。如果是配合一加 Ace 3购买,则可享100元优惠,到手仅399元,十分的超值。

  一加 Buds 3在设计上延续了一加 Buds Pro 2的风格,圆润的电池盒带来了舒适的手感,磨砂的外观也可以避免指纹的遗留,保持外观的干净整洁。

  不同于耳机本体的磨砂质感,耳机本体则显得更加流光溢彩,其采用金属漆注塑喷涂工艺,通过全面镀膜、金属漆涂层等方式让耳机呈现出金属的质感,看起来十分的精致且科技感十足。

  好的音质离不开优秀的硬件支持,一加 Buds 3采用了旗舰同款的超清晰同轴双单元设计,拥有一个6mm高音平面振膜单元以及一个10.4mm复合振膜低音单元。一加 Buds 3的一体化设计给双单元创造出更大的振幅空间,具备15-40 KHz超宽音域,相比单单元的耳机,无论人声还是音乐都更具临场感。

  硬件决定了一款蓝牙耳机音质好坏的下限,出色的调教则能构筑起音质的上限。而在调教上,一加 Buds 3耳机支持了大师调音,默认可选均衡、纯净人声以及深海低音三种模式,同时也支持用户自定义均衡器,让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更喜欢的音调。

  与此同时,一加 Buds 3的黄金听感2.0,通过泄露补偿、耳道补偿、个性化听感三大技术,实现个人声音的定制,整个过程操作简单,可以轻松定制适合自己的声音。

  此外, LHDC 5.0超清传输协议的加入,使得一加 Buds 3拥有了更稳定的音质输出能力,支持96kHz超高采样率以及1Mbps无线传输码率,提供4倍于传统传输协议的音乐细节,让无线耳机也具备无损的音质表现。

  此外,对于游戏党用户来说,一加 Buds 3可谓是这些用户的一大福音。其空间音效可以让音乐更有空间感,呈现更加立体的声音。不仅不限设备不限音源,还可以让游戏更具有临场感,例如游戏中的脚步声以及开火的声音,都实现了立体声的效果,带来更强的方位感。配合超低延迟,可以轻松实现听声辨位的能力。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一加 Buds 3还是和平精英赛事推荐的耳机,相比于日常的听音,赛事耳机则会对耳机的性能提出更高的要求,而本次合作,我们也足矣见得,一加 Buds 3的实力不容小视。

  除了音质上的全维升级,在降噪方面,一加 Buds 3上配备了3麦克风系统,可以自动识别环境噪音,并智能调节降噪深度,实现49dB的主动降噪深度,并且支持4000Hz超宽频降噪,可以有效消除99.6%的背景噪音,即使在飞机上或者地铁等嘈杂环境下,用户也可以通过一加 Buds 3聆听清晰的音频内容。

  适配生态方面,一加 Buds 3不仅配合一加手机可以实现开盖闪联的体验,还可以多设备间无缝切换。得益于双设备连接,用户可以基于欢律APP账号,让耳机配对记录做到全设备共享,与此同时,这项功能加入也意味着,其还能让更多设备支持空间音效,只要通过欢律的APP即可体验到3D环绕的声音效果,无论你是在听歌,还是在玩游戏,都可以畅享身临其境的快感。因此一加 Buds 3不管是搭配欧加系手机,还是市面上的主流手机都是非常合适的。

  如果你已经有了一加或者OPPO手机,那么就可以在首销期选择一加 Buds 3,449元的价格还可享三期免息。而如果你恰好也要购买手机,那么一加Ace3与一加 Buds 3的搭配,则是你的不二之选。起步仅需399元的诚意价格外,旗舰级的音质、降噪的软硬件协同加码,一加 Buds 3势必将会掀起新一轮的用户换机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