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仅重298克的玲珑百微!松下全画幅100mm F2.8镜头发布

    松下正式发布L卡口全画幅镜头LUMIX S 100mm F2.8 MACRO (S-E100)。

    全新LUMIX S 100mm F2.8采用全新光学设计和新开发的双线性对焦马达,是同类镜头中较为轻巧的中长焦定焦微距镜头,重约 298 克。这款镜头设计轻巧,在任何拍摄环境下,都非常便携且灵活。全新的对焦设计,让100mm F2.8具备了快速且精确的追焦能力。除了可以利用100mm焦段拍摄肖像特写外,还能利用大光圈拍摄高解析力图像并获得柔美的虚化效果,拍摄出中长焦独有的肖像作品。

    此外,松下采用了新开发的双线性马达,镜头运作声音更小,而且有效抑制对焦时候的呼吸效应,因此非常适合拍摄视频。同时这只镜头还提供了微步光圈控制,可实现平滑的曝光变化,并同样提供了手动对焦时候线性或非线性对焦设置两种选择。相信这几点已成为 LUMIX S 系列镜头的标志性功能。

    LUMIX S 100mm F2.8松下全画幅百微镜头国内建议零售价为6998元,将于2024年1月17日开始预售,预售信息请关注【松影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轻巧的中长焦微距镜头:

    具有先进且紧凑的光学设计,采用全新的双重对焦系统和新开发的双线性马达;

    镜头轻巧,适用于各种拍摄环境。例如,中长焦镜头特有的近距离特写或肖像摄影;

高分辨率和出色的图像表现,快速精确的自动对焦:

    从图像中心到边缘,每个区域都具有高分辨率和出色的图像表现 ;

    可以真实的捕捉被摄体的每一个细节,同时能够产生中长焦微距镜头独有的虚化效果;

    具有快速且精确的自动对焦和优秀的追焦性能,对焦操作时声音更轻;

    增强了对焦环检测和控制功能,使微距拍摄时对焦更加精确;

非常适合视频拍摄创作:

    采用了新开发的双线性对焦马达,对焦操作时声音更轻;

    有效抑制对焦时产生的呼吸效应,减少焦点位置移动而导致的视角变化。

更多样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