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锐炫显卡新驱动为23款DX11/DX12游戏带来优化,性能提升至高达268%

  近日,英特尔锐炫显卡推出31.0.101.5186/31.0.101.5234 (WHQL Certified)驱动,为多达23款DX11/DX12游戏带来了显著的性能优化。其中《太空工程师(Space Engineers)》这款游戏在1080p分辨率下性能提升达到了69%,《正当防卫3(Just Cause 3)》这款游戏在1080p分辨率下性能提升达到了169%。《正当防卫4(Just Cause 4)》这款游戏优化之后更是堪称性能飞跃,在1080p分辨率下性能提升高达268%。

  打磨驱动,不断优化显卡性能,尤其是游戏性能,这是英特尔锐炫显卡团队目前持续发力的大方向。对于所有真金白银支持英特尔显卡的用户们来说,自己手中的锐炫显卡在不断地变好,这无疑是令人欣喜的。

  另,此次新驱动还特别支持5款新游戏,它们分别为《铁拳8(Tekken 8)》、《蕾斯莱莉娅娜的炼金工房(Atelier Resleriana: Forgotten Alchemy and the Polar Night Liberator)》、《如龙8:无尽财富(Like a Dragon: Infinite Wealth)》、《自杀小队:战胜正义联盟(Suicide Squad: Kill The Justice League)》、《幻兽帕鲁Palworld》。

  目前正在游玩这些新游戏的锐炫显卡玩家们记得及时更新驱动,以便获得更出色的游戏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