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仅仅是AI助手 荣耀魔法大模型带来更多魔法体验

  在过去的2023年,AI无疑是行业中最热的话题,手机品牌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AI大模型,从而使手机具备AI的能力。荣耀更是带来了平台级AI操作系统——魔法大模型,并且首次实现意图识别人机交互体验。

  其中意图识别人机交互支持自然语言、语音、图片、手势、眼动等多模态的交互方式,可智能识别用户意图,进行快速推理决策,主动提供个人化服务,高效完成复杂场景任务闭环,大大降低OS的使用门槛,带来了交互效率的提升,配合荣耀Magic6系列支持高达70亿参数规模的荣耀自研端侧AI大模型,可基于对用户偏好的理解和感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今天,荣耀官方微博也发布了一则海报,详细介绍了魔法大模型的AI功能,让用户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到AI具体都带来了哪些新的能力。

  这次的任意门功能,它可以简化跨应用操作的步骤,让用户可以快捷地完成搜索、分享等操作。比如,当我们浏览小红书的时候,看到了心仪的产品,按照以往的操作,需要先截图,再通过购物软件的识图功能完成识别,需要多个步骤才能实现。而通过任意门,用户只需要长按小红书上的图片,就可以将图片拖动到任意门中的购物软件图标上,直接可以完成购买信息的查询,非常的方便。

  聊天软件中带有日程信息的文字、图片等内容,也可以将它直接拖入任意门中,便可以一键建立日程,管理更便捷、工作更高效。

  AI能力让手机真正成为用户的个人助理:依托AI能力,系统可以自动的获取短信、APP预约消息等信息,将日程信息提炼出来,并且生成“我的一天”,让用户可以更直观的在一个页面中了解到当天所有事务的安排,无需再单独开启应用查询,带来清晰的展示以及效率的提升。

  用户可以通过任意门功能,基于社交、搜索、出行、办公、娱乐、美食、购物等七大核心场景,实现一拖打车、一拖新建日程、一拖收藏内容、一拖打印文件、一拖淘口令、一拖商品名购物、一拖美食分享、一拖观影等操作,实现了不同应用间的数据互通,带来了便捷的体验。

  除了带来新的功能外,魔法大模型也对此前常规的功能进行了升级,比如图片搜索,只需要用自然语言输入图片画面内容特征,就能快速找到所需图片,让搜图、搜视频更快更精准。

  AI也让视频剪辑更加简单,甚至不需要借助其他的应用工具,只需要在智慧助手中,通过对话的方式就可以完成素材的筛选,并自动剪辑成片,让每一个用户可以轻松完成视频制作,不仅简单,而且创作效率更高。

  AI时代已经来临,如果你也想体验AI带来的便捷,那么荣耀Magic6系列将会是一个值得推荐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