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Foldable折叠屏手机推出日曝光 iPad mini将退出舞台?

    苹果一直有传正在研发折叠屏的新iPhone,近日业界内部的消息透露,这款折叠屏的iPhone其屏幕达到7-8英寸,并且最快会于2026年推出。

    据消息指,苹果考虑推出屏幕介于7-8英寸的折叠屏iPhone,预计产品推出日期最快为2026-2027年,并且有可能取代8.3吋的iPad mini。

    早前已有消息指,三星及LG已经将6-7寸的折叠屏幕送到苹果公司进行测试,所以当时预计苹果只会推出小型的遮挡屏手机,这个终于都有传闻表示苹果会开发大屏幕的折叠屏手机,可以预期苹果届时会同时推出大小屏幕的折叠屏手机。

    至于发布时间方面,2027年是iPhone诞生20周年,所以用折叠屏手机作为20周年iPhone的开端,可能会是个合适的时间点。

via:dcfever

0人已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