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14 Ultra影像机皇真的要来了?小米月底举行发布会

    小米近日宣布将于2月25日,在巴塞罗那举行Xiaomi 14系列发布会,虽然该系列手机早在去年11月已经发布,但这次的发布会海报内,暗示会推出系列中影像旗舰成员Xiaomi 14 Ultra。

    这次发布会宣传海报内,设计了3个相机镜头的外框,其中有一个外框是带有“巴黎饰钉”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之前出现在Xiaomi 13 Ultra上,所以这次很大可能就是Xiaomi 14 Ultra真的要来了,成为2024年首款拍照机皇。

    Xiaomi 14 系列在影像方面,会继续与徕卡合作,并会搭载新一代的Leica认证光学镜头,相信会是大家期待推出的产品。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