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锐炫显卡16款DX11游戏优化,《正当防卫4》性能提升达155%

  近日,英特尔锐炫显卡推出31.0.101.5333 (WHQL Certified) 驱动。此次更新特别为16款DX11游戏带来性能优化,其中在《正当防卫4》、《刺客信条:枭雄》、《雪地奔驰》这3款游戏当中性能提升相当显著。

  《正当防卫4》1080p分辨率下性能提升高达155%。《刺客信条:枭雄》1080p分辨率下性能提升高达65%。《雪地奔驰》1080p分辨率下性能提升高达49%。

  另,此次新驱动还特别支持2款新游戏,分别为《最后纪元(Last Epoch)》和 《盗贼之海 DX12更新(Sea of Thieves DirectX 12 Update)》。

  《最后纪元》融合了时间旅行、精彩的地下城探险、引人入胜的角色定制,以及无尽的可重玩性,打造出一款可满足资深玩家和新手玩家游戏体验的动作RPG。穿越到伊泰拉的过去,直面黑暗帝国、愤怒诸神以及原始荒野,寻找拯救时间免受虚空侵蚀的方法。

  在《盗贼之海》当中,玩家能够深入体验海盗生活,成为自立为王的传奇海盗。多样的角色让你可以自由探索游戏世界,以及自由选择与玩家互动的方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