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i9-14900KS处理器包装盒曝光,产品预计3月中旬上市

  英特尔酷睿i9-14900KS台式机处理器的包装盒目前已在网络上曝光。其包装盒的整体外观设计风格与上一代酷睿i9-13900KS大致相同。英文版包装盒上面标注着“SPECIAL EDITION”,中文版包装盒上面应该标注的是“特别版”。

  这款旗舰级台式机处理器预计将于3月中旬上市。目前酷睿i9-14900K的具体规格参数也已在网络上曝光。其基础频率为3.2GHz(性能核),睿频高达6.2GHz,TDP为150W。

  现役酷睿i9-14900K处理器的基础频率为3.2GHz(性能核),睿频高达6.0GHz,TDP为125W。

  比较之下,酷睿i9-14900KS相比酷睿i9-14900K拥有更高的睿频,并且处理器TDP提升至150W,对散热的需求也会随之提高,有意14900KS的玩家们在CPU散热器方面有必要进行更多的投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