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打破次元壁!海信新风空调与王者荣耀共创电竞体验新纪元

  近日,AWE 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海信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创新精神,再次站在了家电行业的潮头。这一次,海信空调不仅带来了一系列引领行业趋势的家电新品,更宣布与国内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职业战队:重庆狼队王者荣耀分部正式达成深度合作,联合发布“战神系列”——海信新风空调小氧吧X5,为电竞爱好者们带来全新的场景体验。

  随着电竞产业的蓬勃发展,年轻人群对于游戏体验的追求也日益高涨。在这一大背景下,海信集团适时推出了“战神”系列产品,精准满足了年轻玩家对于高端、个性化游戏体验的需求。据悉,该套系产品融入了海信在各个领域的尖端科技与创新思维,为玩家量身打造了集美观、实用与智能化于一体的家电精品。作为“战神”系列的一员,海信新风空调小氧吧X5以出色的新风增氧功能,为玩家们打造出健康舒适的呼吸环境。

  基于对年轻市场的深刻洞察和玩家需求的精准把握,海信空调发现,在电竞游戏日益普及的今天,长时间沉浸在激烈的游戏战斗中已成为许多玩家的常态。然而,密闭的游戏环境往往伴随着空气质量的下降,这不仅影响了玩家的健康,还可能对游戏体验造成干扰。

  海信新风空调小氧吧X5采用了独特的新风风扇与空调风扇共轴串联技术,16分贝超静音运行,确保了空调冷热效果与新鲜空气的补充同步进行。同时采用增氧六重过滤和净新四重过滤技术,能够有效防止灰尘、异物、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入室内。

  传统空调在制冷制热效果上常常难以满足电竞玩家的需求,尤其是在长时间高强度游戏过程中,室内温度的快速调节和舒适的风感体验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针对这一痛点,海信新风空调小氧吧X5创新推出3D进风方式,通过左、右、上三面进风设计,实现了800m³/h的大风量,快速调节室内温度。除了风量强大外,小氧吧空调还配备了双导板控风技术,实现天幕风、地暖风和喷流风三种控风模式。不仅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更在细节上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展区期间,重庆狼队成员与小氧吧X5展开深度互动。现场的游戏环节更是将电竞过程与空气痛点相结合,通过解决空气问题提升HP值,引得不少观众驻足体验。小氧吧X500以增氧新风技术和内外双洁净科技,以及16分贝超静音,为当代年轻人提供了更加健康的呼吸环境。当天,海信空调联合京东、天猫、抖音等各大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发布,为用户全面了解海信新风空调小氧吧X500提供了更直接、便捷的途径。

  海信集团副总裁胡剑涌表示, “冠军不应该被定义,不畏挑战、超越自我,是海信与王者荣耀青年玩家共同的追求。”本次与王者荣耀KPL及重庆狼队的携手,象征着海信对年轻一代梦想与热情的坚定支持。

  据悉,不久后海信新风空调“战神”系列小氧吧X5将与全球玩家及粉丝共同见证王者荣耀职业战队的巅峰对决。可以说,这不仅是一场电竞的饕餮盛宴,是科技与文化的交融,更是家电企业与电竞产业的跨界碰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