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特斯拉将在4月1日官方涨价,Model Y车型售价将上调5000元

  来自新浪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特斯拉将在4月1日官方涨价,其中Model Y车型售价将上调5000元。如果您想在近几月之内入手特斯拉的话,建议在4月1日到来之前作出购车决定。

  目前特斯拉在我国有4款车型在售,分别为Model Y、Model 3、Model X、Model S。其中Model Y、Model 3属于走量车型,价格相对亲民。

  Model Y目前有3个版本车型在售,包括Model Y(25.89万)、Model Y长续航版(29.99万)、Model Y高性能版(36.39万)。

  Model 3目前有2个版本车型在售,包括Model 3(24.59万)、Model 3长续航版(28.59万)。

  除了购买新车之外,特斯拉官网还有现车可选。现车也是新车,但是出厂有些月份,因此特斯拉对于这款车给予了一定的价格优惠,追求更低价格的朋友可以考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