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石头智能扫拖机器人G20S即将来袭!3月29日全球发布

    今日,石头科技在其官方社交平台正式公布将于3月29日14:00举行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备受瞩目的旗舰级新品——石头智能扫拖机器人G20S。根据预热视频显示的信息来看,石头G20S扫地机的设计堪称匠心独运,机身采用磨砂与钢琴烤漆进行拼接,呈现出纯黑色调,而基站也焕然一新,黑白搭配设计带来更加高贵和未来感的视觉体验。

    此前,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20首创超能双驱模组,搭载6000Pa飓风吸力、双螺旋胶刷设计、双区声波震动擦地以及智控双升降等诸多强大功能,获得广泛好评。而这一次,在全新的G20S上,石头科技又将推出哪些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和升级呢?让人十分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