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轻薄、可靠、续航三重突破 vivo用创新重新定义折叠旗舰新标准

  日前,vivo X Fold3系列正式发布,以轻薄全能的体验,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成熟、实用的折叠屏手机产品,vivo X Fold3系列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推动折叠屏手机市场的普及,开启智能手机形态与使用体验的新篇章。

  作为vivo创新技术的集大成之作,X Fold3系列不仅在轻薄度、续航能力和机身可靠性等方面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突破,更以卓越的性能和智能化体验,为折叠屏手机市场打造了新的标杆。

  轻薄新纪元,坚固防护再升级

  vivo X Fold3系列以219克的极轻重量和仅4.65毫米的展开态厚度,一举刷新了大折叠(内折)机型的轻薄纪录,与主流直板旗舰相比毫不逊色。

  vivo通过采用半固态电池、超可靠铠羽架构和碳纤维超耐久轻量铰链等尖端技术,成功将折叠屏手机瘦身至前所未有的轻盈程度,同时确保了结构强度与耐用性。

  vivo X Fold3系列获得了全球首个SGS整机五星抗跌耐摔认证,打破了折叠屏手机“易损”的固有印象,其外屏抗摔性能提升至11倍,内屏采用行业首创UTG超韧玻璃与抗冲击膜组合,后盖抗冲击能力提升15倍,铰链则以14.98克的轻量化设计兼顾强度与顺滑度,确保了50万次无忧折叠。

  vivo X Fold3 Pro更进一步,支持IPX8级别防水,全方位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

  续航革命,蓝海技术赋能

  vivo在发布会上全球首发半固态电池技术,结合行业领先的二代硅材料,成功破解了容量大、电池薄、充电快这一“不可能三角”,使得vivo X Fold3系列搭载的蓝海电池能够实现等效5700mAh(X Fold3 Pro)和5500mAh(X Fold3)的巨大电量,而单片电池厚度仅约2.5毫米。这样的电池配置不仅超越市面上所有折叠屏手机,甚至优于多数直板旗舰。配合100W双芯闪充和50W无线闪充,用户将享受到超长待机时间和疾速充电体验。

  此外,半固态电池技术显著提升了电池在极低温环境下的续航性能,确保手机在-20℃条件下仍能稳定供电,改变了用户的充电习惯和用电体验。

  旗舰性能,智慧体验升级

  秉持“先旗舰后折叠”的设计理念,vivo X Fold3系列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 SPU旗舰芯片、6nm自研影像芯片V3、三星E7屏幕、AI蓝心大模型以及蔡司影像系统等一系列旗舰配置,将旗舰性能融入轻薄机身,确保了流畅的运行速度、图像显示质量和影像拍摄效果。

  AI蓝心大模型拥有超过700种手机相关功能,提供超能问答、超能创作、超能搜索、超能管理和超能交互等全方位AI服务,为超过2000万用户带来智能生活体验的革新。

  搭载Origin OS 4系统的vivo X Fold3系列,凭借流畅稳定的表现深受用户喜爱,其独特的“轻折分屏”功能、便捷的多端协同、强大的文档处理能力以及专业的远程办公解决方案,将折叠屏手机打造为高效生产力工具。

  极限挑战,南极可靠品质验证

  vivo X Fold3系列的全面可靠品质在极端环境下得到了充分验证。年初,该系列产品伴随中国第40次南极科考队成功登陆南极,见证了秦岭站的建设过程。面对南极的严寒与恶劣条件,vivo X Fold3系列不仅保持了正常工作状态,还经受住了暴力使用测试,展现出其“南极可靠品质”,印证了产品在极限环境下的出色性能与稳定性。

  vivo X Fold3系列的发布,不仅是对折叠屏手机市场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是vivo在全球科技创新领域持续深耕的有力证明。随着vivo X Fold3系列的问世,消费者将能够体验到更加轻薄、强大、可靠的折叠屏手机。

  vivo X Fold3系列包含轻羽白、薄翼黑两种简约配色。X Fold3 Pro的价格为9999元(16GB+512GB)和10999元(16GB+1TB),与市售主流折叠屏机型持平;而X Fold3的价格则分别为6999元(12GB+256GB)、7499元(16GB+256GB)、7999元(16GB+512GB)和8999元(16GB+1TB)。目前手机正在接受全款预定中,想要入手的用户不要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