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兼具“先进智能科技”和“出色驾驶质感” 小米SU7正式发布售价21.59万元起

  北京,2024年3月28日——全球科技巨头小米公司在北京盛大揭幕旗下首款车型——小米SU7,标志着小米正式进军高端电动汽车市场,同时也宣告其人车家全生态战略的圆满闭环。小米SU7以“一台高品质的车”的定位,全方位展示了小米在汽车领域的创新实力与品牌承诺。

  小米SU7系列共推出三个版本,包括SU7、SU7 Pro和SU7 Max,售价区间锁定在极具竞争力的21.59万元至29.99万元。同时,为回馈忠实粉丝,小米特别推出了限量5000台的创始版车型,分别为小米SU7 创始版(售价21.59万元)和小米SU7 Max 创始版(售价29.99万元),并于上市当日开启交付,以实际行动践行“上市即交付”的承诺。

  小米SU7以4997mm的车长、1963mm的车宽、1440mm的车高及3000mm的轴距,塑造出一款标准的C级豪华科技轿车形象。设计团队遵循“问题导向,更优解求索”的理念,打造出符合直觉与自然之美的车身线条,风阻系数仅为0.195,成就超凡空气动力学表现。车身比例精心雕琢,3倍轮轴比、2倍轮高比、1.36倍宽高比,赋予车辆低趴、稳定的运动姿态。此外,小米SU7提供九款外观颜色和四种内饰配色供用户个性化选择,全车玻璃面积达5.35㎡,配备双层镀银防晒隔热玻璃,确保车内舒适宜人。

  小米SU7 Max凭借双电机全轮驱动、超级800V碳化硅高压动力平台,释放出673匹马力和838牛米扭矩的澎湃动力,0-100km/h加速仅需2.78秒,超越2022款保时捷Taycan Turbo。同时,至高车速达265km/h,中后段加速同样表现出色,0-200km/h加速时间为10.67秒。小米SU7系列以优秀底盘硬件、先进底盘算法、灵敏线性操控,确保“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驶体验。全系车型实现700公里起步续航,小米SU7 Max更达800公里,且具备业界领先的充电兼容性,实现“是桩就能充”。

  小米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展现出强大的自研实力,发布小米智能驾驶全栈自研技术架构,率先实现端到端大模型技术的国内量产,赋予车辆类人思考级别的智驾能力。小米SU7全系标配Xiaomi Pilot Pro或Xiaomi Pilot Max系统,提供高速领航、停车场代客泊车等高阶智能驾驶功能,其中城市NOA功能预计于年内逐步开通。小米SU7搭载小米澎湃OS,采用骁龙8295旗舰芯片平台,实现异构兼容性与流畅交互,配合小米澎湃智能座舱的多端一体化原生设计,以及业内独树一帜的车家互联体验,让用户尽享智能生活无缝连接。小爱同学作为车载智能语音助手,凭借自研MiLM-1.3B端侧大模型,实现深度理解与精准响应,提升语音交互体验。

  小米SU7坚守“以人为中心,安全高于一切”的安全观,以中欧新规双五星为目标,采用高强度钢和铝合金占比高达90.1%的钢铝混合白车身结构,实现潜艇级别强度。电池安全方面,遵循全球严苛标准,采用CTB一体化电池技术,确保高温无热蔓延。此外,小米SU7全系标配16项主动安全配置,提供360度全方位防护,并将用户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视为生存之本,确保双生命周期、全场景隐私安全。

  针对不同版本的小米SU7,小米汽车推出一系列用户权益,如终身免费使用价值18000元至26000元的Xiaomi Pilot Pro/Max增强功能,以及限时赠送车载智能冰箱、豪华音响、Nappa真皮座椅、电动尾翼等豪华配置。同时,部分热销外观配色与内饰配色免费选装,让用户在享受卓越性能与智能体验的同时,尽享购车实惠。

  小米SU7的发布,不仅是小米汽车对“人车合一”理念的生动诠释,更是对科技赋能未来出行方式的深度探索。凭借出色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前沿的智能科技和严苛的安全标准,小米SU7系列以亲民的价格重新定义了豪华电动汽车的价值标杆,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小米SU7,让每一次驾驭都充满澎湃激情,让每一程旅途都充满智慧光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