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Xperia 1 VI手机影像规格曝光 可能会让大家很失望

    索尼Xperia 1 VI旗舰级手机传闻将会于5月正式发布,近日就流出了这款手机影像方面的部份规格。然而从流出的数字看来,或许会让大家感到十分失望。

    索尼Xperia 1 VI近日泄漏的影像规格显示这款手机将采用1/1.35英寸4800万像素f/1.9光圈的24mm广角镜头、1/2.5英寸1200万像素感光元件 f/2.2光圈的16mm超广角镜,以及1/3.5英寸1200万像素感光元件f/2.3-f/2.8光圈85mm-125mm光学变焦远摄镜头。虽然主摄规格算不上太差,也有独门的85mm-125mm光学变焦远摄镜头,但硬件规格与上代Xperia 1 V大致相同。

    索尼Xperia 1 VI拍摄硬件方面未有惊喜,大家只能期待今年利用AI或是官方的拍摄算法升级,来提高拍摄表现了。

via:sumahodiges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