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也卖1999?170万跑分+窄边直屏,红米中端新机皇本月发布

小米汽车热度还未减,又有一款硬核新品要杀过来了。

前两天,卢伟冰公开表示要送给新任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一件大礼。

今天一早,这份大礼正式揭晓,可惜不是小米SU7……

而是当年卢总在K20发布会时用的拳击手套……品级金色传说

王腾也正式官宣了Redmi下一款新机将在本月正式发布。但并不是所谓的“Note 13 Turbo”,而是叫做“Redmi Turbo 3”。 

当然也第 一时间被一加李杰diss……

还不如直接叫“Redmi Ace3",否则节目效果就拉满了

根据王腾的说法,Turbo是Redmi全新的性能系列,代号“小旋风”,将掀起旗舰性能普及旋风,重塑中端性能格局,也是红米新十年第 一个任务。

而且Redmi过去两年里的Note 11T Pro和Note 12 Turbo都是对性能的探索,所以这次的新机直接命名为“Turbo 3”。

顺便王腾还重新规划了一下Redmi的产品线:

K系列:定位科技性能旗舰,向高端旗舰全面进化;

Turbo 系列:定位新生代性能旗舰,重塑中端性能格局;

Note 系列:定位中端体验标杆,推动旗舰体验超速普及;

数字系列:定位高品质入门机,推高行业体验基线。

所以这次的Turbo系列是介于Note系列和K系列之间的新产品线。

在核心性能上,Redmi Turbo 3将搭载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之前在小米Civi 4 Pro上首 发,包含一个主频为3.0GHz的超级内核、4个主频达2.8GHz的性能内核和3个主频为2.0GHz的效率内核,安兔兔跑分可以达到170万,能效表现也更出色。

具体表现大家可以参考我们之前在小米Civi 4 Pro上的测试结果,平均帧数可以达到59.8fps。

而且别忘了小米Civi 4 Pro采用了更轻薄的机身,主打的也是综合体验。到了Redmi Turbo 3上,这颗芯片的表现自然会更加激进,性能会得到更进一步的释放。

前几天王腾还在抖音上展示了Redmi Turbo 3的产品外观,正面依旧采用无塑料支架、居中挖孔直屏设计,边框控制得还不错,大概率是1.5K屏幕。 

前不久还有一款Redmi新机通过了3C认证,不出意外的话就是Redmi Turbo 3,将支持90W有线快充,另外根据爆料,它还将搭载5000mAh电池,而且在影像上也将看齐同档竞品。

至于价格,考虑到死对头一加Ace3V定价1999起,用的还是骁龙7+Gen3,如果红米也跟进这么个价格真的性价比拉满,也会带来不少好戏看

除了Redmi Turbo 3,今年还有另一款Redmi旗舰要和大家见面,也就是一年一度的K系列至尊版。

根据爆料,Redmi K70至尊版有望提前到年中发布,将搭载天玑9300,并继续和联发科联合调教,去年的K60至尊版的表现就还不错,今年在性能更强的天玑9300和独显芯片加持下估计也不会差。

此外还有爆料显示Redmi K70至尊版将采用1.5K 8T LTPO屏幕,带来更低的功耗表现,且亮度也将来到5000nit起步,并将支持更高调光频率。

顶配版还将用上24GB LPDDR5T+1TB UFS 4.0的存储组合,又下放了一个高端旗舰配置。

至于售价,可以参考去年K60至尊版的2599元,考虑到今年存储涨价,或许价格会有小涨,也有可能不再延续去年K60至尊版的IP68防水等配置,来保持价格让步。

大家对这两款新机都有哪些期待呢?欢迎留言讨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