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车界的明星!小米SU7创始版将于4月3日开始交付

  来自小米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小米汽车已准备就绪,小米SU7创始版将于4月3日开始交付。

  小米SU7创始版是在小米SU7 MAX版本和小米SU7标准版这两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创始版元素,包括限定金属字标,专属编号铭牌,此外还有创始版专属礼盒,碳纤维后视镜免费升级。

  非创始版的小米SU7标准版与小米SU7 Max启动交付时间预计4月底开始,小米SU7 Pro启动交付时间预计5月底开始,具体可参照在APP选配时的预计提车周期。

  对于车辆试驾,目前小米汽车销售端支持预约到店试驾,上门试驾在规划中。主要是因为当前订单与预约试驾需求远超预计,基于有限的试驾车和人员资源,为了保证用户服务的整体高效与时效性,暂时未开放上门试驾。小米汽车预计将在全国门店获得足量试驾车和人员补充后,逐步开放上门试驾业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