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799元?硬刚红米背刺一加,这手机就是来捣乱的……

红米刚官宣,踢馆的就来了。

昨天,红米新机Redmi Turbo 3正式官宣,这款新机的正面外观此前被王腾在抖音曝光,号称“最 美正颜”

可在红米官宣一天后,真我也放出了新机真我GT Neo6 SE的外观,被称作“最 帅正脸”。

那我手里这个四边等宽、白色面板的魅族21 Pro又该叫什么?

以及,真我GT Neo6 SE这次居然还用上了微曲屏?爷青结……

在同一天,真我GT Neo6 SE的工信部证件照也被曝光,和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它在外观设计上要比上一代更简洁,背后目测采用了双拼材质,相机模组部分采用了三圆环设计,左侧为两颗摄像头,右侧圆环内为两颗闪光灯,辨识度还是挺高的。

侧面则采用了比较圆润的中框,得益于屏幕和后盖两侧的弧面,手机看起来也十分轻薄,但考虑到2000元以下的价格档,用塑料中框基本没跑,但也情有可原。

真我GT Neo6 SE的核心卖点就是其搭载的新一代6000nit无双屏。这块屏幕是真我与京东方共同研发,采用了定制S1发光材料和8T LTPO技术打破了传统亮度限制,局部峰值亮度直接干到了6000nit。

不过,所谓峰值激发亮度,其实就是整块屏幕上最 亮的点达到的亮度。比如看 HDR 风景视频的时候,整个画面中只有太阳那一小块亮度才能达到这个数值,其他区域也就几百nit,甚至更低。 

从真我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这块屏幕全局最 高亮度为1600nit,手动最 高亮度为1000nit,和真我GT5 Pro、一加 12持平。还支持旗舰机同款的Pro-XDR显示100%、DCI-P3色域等,观感还是不错的。

而且它搭载的LTPO技术带来的体验却是实打实的提升,使屏幕实现0.5-120Hz无级自适应刷新,兼顾流畅度与节能效果,属于是丝滑和省电我全都要~

硬件配置上,真我GT Neo6 SE搭载高通骁龙7+ Gen 3处理器,号称“小 8 Gen3”,从我们此前对一加Ace3V的测试来看,其CPU基本能和骁龙 8Gen2打个平手,GPU勉强打赢骁龙8+。

这意味着无论是日常应用还是重度娱乐场景,真我GT Neo6 SE都能轻松应对。玩玩王者吃鸡还是没啥压力的,原神在最 高画质下也差不多能跑到60帧,对于千元档的手机来说还是很难得的。

续航方面,真我GT Neo6 SE将搭载5500mAh大容量电池,并配备100W有线快充,考虑到第三代骁龙7+的功耗优势和LTPO对屏幕功耗的降低,它的续航水平大概率会很猛。

至于售价,上一代真我GT Neo5 SE起售价为1999元,但今年的中端机阵营比以往更卷,就拿真我自己家的产品来说,直接在真我12 Pro+用上了潜望长焦,定价1599元。

所以真我GT Neo6 SE这次说不定还会带来新的惊喜,来个1799也不是不行。

香不香暂且不提,一加Ace3V怕是又要遭到背刺了……

大家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