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继续遥遥领先?可变光圈主摄+新潜望镜头 华为P70全系三角形后摄模组

    华为P70系列最近备受消费者瞩目,据博主爆料和机构预测,这款新机有望于4月发布,并且可能随时登陆华为官网开售。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华为P70全系列都采用了三角形后摄Deco设计,其中超大杯镜头的不规则部分为XMAGE。

    新机配备的5000万像素超大可变光圈主摄和新潜望镜头都是颇具看点,同时还搭载了超广角镜头和激光对焦技术。手机正面采用了1.5K等深微曲屏,R角设计较为圆润,贴膜曝光的形态显示出较窄的屏幕边框,提升了正面颜值和观感沉浸感。

    华为P70系列至少将推出三款机型,包括华为P70、华为P70 Pro和华为P70 Art。其中,P70和P70 Pro预计将搭载国产豪威OV50H传感器主摄,而P70 Art则将升级为索尼IMX989一英寸传感器。分析师郭明錤认为,P70系列是华为的下一个重要里程碑产品,其销售业绩有望超越P60,成为新的旗舰产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