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憋了三年大招?华为P70系列或将本月发布,性能有望提升?

如果说3月份科技圈的顶流是小米SU7,那这个月就要轮到华为上场了。

最近几天,华为P70频频登上热搜,再加上连续被华为阻击的OPPO又上新了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大家真以为P70系列又要突然袭击了…… 

甚至还有网友在愚人节这天有模有样地搞出了“官方公告”,属实缺德。

好在关于这次新品的爆料也越来越全,甚至连镜头组件都泄露了……

根据站哥爆料,华为P70全系都将采用三角形后摄Deco,之前曝光的不规则形状其实是给超大杯的XMAGE标识单独留出的位置,来突出其高端影像旗舰的地位。

多家手机壳厂商也已提前放出了新品,更加印证了这一信息。

这样的设计极具辨识度,打破了当下旗舰机普遍采用的居中巨大圆形模组的潮流,而且在握持时还不会硌到手指。 

华为P70系列将推出P70、P70 Pro以及P70 Art三个版本,之前网络流传的P70 Pro+和非凡大师版,很可能是P70 Art版本的不同叫法。 

而作为超大杯的P70 Art除了在镜头模组方面有所区分外,还将有专属配色。此外还有博主爆料称,上一代人气爆表的洛可可白也会在P70系列中得到延续,并还将引入一种清新雅致的浅紫色调。

前段时间华为Pocket 2上大火的“大溪地灰”配色也将被应用至P70系列之中,这是要让大家陷入选择困难的节奏……

图片

屏幕方面,P70系列将全系采用2.5D等深四微曲面屏设计,标准版屏幕尺寸为6.58英寸,而Pro版和Art版为6.8英寸,分辨率均为1.5K,屏幕有着圆润的R角。

而且P70系列还可能会采用进一步强化的「X-True」显示技术,提供更准确的色彩和更真实的明暗显示效果。 

在最关键的影像方面,华为P70系列迎接三年来最大的一次升级,在主摄选择上,P70和P70 Pro预期搭载OV50H,而Art版本则将采用索尼IMX989传感器。 

长焦镜头部分,标准版P70也会配备潜望长焦,P70 Pro和Art版本或将采用与豪威合作定制的新型长焦镜头,其性能表现有望超越目前业内主流的OV64B。

而且华为今年还披露了一项全新可变光圈技术,很大概率会被应用于P70系列,带来类似小米14 Ultra那样的光圈无极调节。

同时,P70系列还将搭载「1MG+7P」或「1MG+6P」模造混合镜头,这种设计能够捕捉更多光线,提升夜间拍摄性能。

性能方面,P70系列将会继续搭载麒麟9000S处理器,但Pro版和Art版或将在频率上有所提升。其他配置上,P70系列将进一步升级卫星通信能力,P70将支持北斗短报文,Pro和Art版则会搭载北斗短报文通信和天通一号卫星通话功能。

综上所述,华为P70系列手机在设计、影像技术和AI影像方面都有望带来新的突破和创新。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可以期待华为P70系列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当然也希望备货能再充足点,别再一机难求了……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