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6重量曝光!胜过现在所有的折叠屏手机?

    近年大屏折叠手机越来越轻巧,重量已与大屏幕的直身屏幕手机接近。不过,拥有最为先进折叠屏幕技术的三星,推出的Galaxy Z Fold 系列折叠屏手机,近年都被用户吐槽机身太重太厚,即使新一代的Galaxy Z Fold5重量降至253g,跟目前其他的同级对手比较,也有大约10%重量的差距。但最近就有传闻表示,三星Galaxy Z Fold6重量将会变得十分轻巧,对比市面已经推出的折叠屏手机有没有优势呢?

    据消息指,三星Galaxy Z Fold6将会比上代进一步“瘦身”,机身厚度与重量由上代的13.4mm及253g,变成三星Galaxy Z Fold6的12.1mm及239g。对比同为安卓系统的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2,其重量为231g (素皮版本,玻璃机背版本为237g),重量上虽然还实荣耀Magic V2更为轻巧,但三星Galaxy Z Fold6重量也已经相当接近。

    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6还有传闻6.3英寸的外屏将会改用22:9屏幕比例,7.6英寸折叠内屏将改为7:6比例屏幕,估计机身外型上会有一定改变。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