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不到200元!小米120W氮化镓小布丁充电器发布 非常小巧

    小米推出了一款120W氮化镓小布丁充电器套装,其中包含一根1.5米双USB-C6A快充数据线,首发价仅为199元。这款充电器采用了圆润造型设计,尺寸为34×34×53mm,顶部配备USB-C接口,相比小米常规120W氮化镓充电器体积缩小了42%,更便于携带出门使用。除了兼容PS3.0/2.0、QC3.0/2.0外,该充电器还支持UFCS 1.0融合快充协议,为其他非小米手机提供大功率快充,解决了互配快充不兼容的问题。此外,充电器智能识别输出电流,为耳机、平板、手表、笔记本等设备提供充电,为笔记本至高可提供65W快充。

    为了保障充电安全,小米120W氮化镓小布丁充电器具备防火耐高温外壳,支持智能温控,并具备过压保护、过温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等多重保护机制。值得一提的是,该充电器支持的UFCS融合快充协议是由电信终端产业协会发布,旨在解决市面上快充标准复杂多变、互不兼容的问题,为充电体验带来更多便利。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