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腾势智能豪华旗舰轿车命名为腾势Z9GT,测试车目前已亮相德国

  来自腾势汽车和新浪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腾势智能豪华旗舰轿车目前正式命名为腾势Z9GT。这款车是一款全球车型,将担负起腾势汽车开拓全球市场的重任。

  目前腾势Z9GT的测试车已亮相德国街头。从照片上看这款车造型姿态低趴修长,或将拥有纯电和混动两种动力版本。

(图片引自新浪汽车官方微博,图片中黑色外观的车型就是腾势Z9GT

  目前腾势汽车旗下共推出有三款车型,包括腾势D9(MPV),腾势N7(纯电SUV)、腾势N8(混动SUV)。其中腾势D9是腾势汽车旗下的王牌车型,支撑起了腾势汽车的大多数销量。腾势N7集比亚迪集团诸多纯电技术于一身,虽然去年销量并不好,但是在不久前刚刚推出了2024款,价格降低了很多,也赢得了一定的市场人气。

  对于全新的腾势Z9GT,该车型将于何时正式推出,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有消息称该车型将会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感兴趣的网友届时可以关注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