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3个月要发布4支新镜头?索尼最快月中会有新产品发布

    虽然近一两个月关于索尼新产品有不少传闻,其中更有让人非常期待的超级标准变焦镜头FE 24-70mm f/2.0,不过传闻中的镜头和机身实际又会在什么时候推出呢?早前传闻网就有较确实的“时间表”流出。

    据传闻网消息所指索尼将会在本月中开始,到五月和六月都会有新产品公布。其中在四月中推出的将会是之前已经传闻过的FE 16-25mm f/2.8镜头。到五月和六月,则将会有ZV-E10 II以及FE 85mm f/1.4 GM II镜头。另外,传闻网也推测在六月前将会发布瞩目的FE 24-70mm f/2.0镜头。如果以上都属实的话,那即是到由现在至六月的三个月之内,索尼将至少有四款新产品发布。

    虽然以上所提到的四款产品(如属实)都十分吸引,不过我们认为更为期待另一件也在传闻之中的产品— FE 24-105mm f/4 II。毕竟现有的24-105mm f/4镜头已经推出了很久的时间,而且如相比索尼近一两年更新的镜头来看,可以估计到如推出第二代的话,不但光学质素及对焦速度都会有提升,连体积和重体也会大幅减少,这将可成为一支实用性和便携性都极高的标准变焦镜头。那么,不知道大家又会最期待哪一款索尼相机的新产品发布呢?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