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智慧体验再升级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上市引领互联新变革

  在2023年5月,华为发布了基于星球科技美学打造的华为WATCH 4系列智能手表,而在今天,华为在“星球科技美学”的基础上实现了视觉、工艺与体验的全面进化,带来了新品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不仅具备高端材质带来的优秀质感,更是在健康管理以及智慧功能上进行了升级。

  此次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的核心功能升级点涵盖了健康监测、智能出行、互动体验等多个维度,包括一键微体检2.0、UWB无感车钥匙、无感智能迎宾、TruSeen™5.5+(高精度体征监测技术)、健康趋势分析、高血糖风险评估、家庭共享空间等,为用户带来了科技与健康的深度融合体验。

  全方位健康数据尽在掌握

  在华为WATCH 4系列上的微体检功能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新品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则对这项功能进行了升级,带来了一键微体检2.0。

  一键微体检2.0作为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的标志性健康管理功能,实现了从全面性、智能化、互联性到专业性的全面升级。只需短短60秒,用户即可完成对13项关键健康指标的快速检测,包括基础健康数据、脉搏波心律失常分析、睡眠呼吸暂停筛查以及最近一次的高血糖风险评估等,极大地提升了健康监测的广度与深度。

  其生成的微体检报告不仅能直观呈现各项数据,还具备智能对比功能,自动分析与上一次体检结果的差异,帮助用户及时发现健康趋势变化,实现主动健康管理。

  此外,微体检报告的互联特性得到显著增强,能够整合华为体脂秤3 Pro、第三方血压计等生态设备的检测数据,形成涵盖身高、体重、BMI、体脂率等在内的全方位健康档案。

  报告还支持分享与打印,新增趋势洞察分享页,便于用户就医时提供参考。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三款健康软件已获得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证,赋予太空表更专业的健康监测与数据分析能力,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腕上健康守护专家”。

  重塑智能出行新风尚

  在智慧体验方面,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也实现了新的功能,通过集成多项前沿技术与创新应用,为用户打造了一套集便捷、安全、智能于一体的互联汽车体验。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作为全球首款搭载ICCE UWB无感车钥匙的穿戴产品,标志着智能手表在汽车互联领域的新突破。这项功能的引入,不仅提升了用户在车辆解锁与控制方面的便捷性与安全性,还为智能出行体验赋予了前所未有的科技感与尊贵感。

  UWB技术具有亚米级的定位精度,确保即使在复杂环境下,也能精确感知车主位置,实现无感解锁与闭锁。此外,UWB技术还具有出色的抗干扰能力和高级别的数据安全保障,确保车钥匙信息的安全传输与存储。

  当用户佩戴手表靠近问界M9时,手表与车辆自动建立连接,触发一系列智能迎宾流程。包括车辆灯光动态响应、专属迎宾动画播放、个性化迎宾光毯等,为用户营造一种尊贵、流畅的上车体验,赋予汽车出行以独特的仪式感。

  此外,华为太空表内置语音助手小艺,用户在双手忙碌或不便操作手表时,可通过语音指令控制车辆,如解锁、闭锁、打开后备箱、前备箱(仅限EV版)等,极大提升了操作效率与行车便利性。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也支持远程控车功能,通过与AITO App、零跑、智导互联云钥匙、智导互联、安吉星、ARCFOX极狐、赛力斯、腕有引力、特能行等控车APP合作,为更多品牌车主带来便捷的远程控车体验。轻轻一点,即可远程查看汽车续航里程、电量、充电时间、充电进度,还可远程操控车锁、车窗、空调、寻车,实现便捷控车体验。

  华为太空表通过UWB无感车钥匙、无感智能迎宾、语音控车、远程控车、专属表盘与个性化设置、实时信息显示等多元化功能,构建了一套完整的智能手表与汽车交互生态系统,实现了从解锁车辆到上车体验,再到远程监控与信息获取的全链路智能化。

  成就腕上的“太空探索美学”

  设计上,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以人类探索宇宙的源动力——火箭发动机中的拉瓦尔喷管为设计灵感,将太空科技美学与智慧科技巧妙融合,呈现出独特而富有未来感的外观。手表选用纳米微晶陶瓷材质,采用双色共烧工艺,打造出红黑撞色表圈,层次分明,与专属拉瓦尔主题表盘相互映衬。

  表冠仿照拉瓦尔喷管形状设计,齿纹独特且精致,赋予手表新颖独特的观感,提升整体质感。旋转表冠不仅可以控制界面浏览、音量调节,还能实现多样化表盘互动,赋予用户丰富的操控体验。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现已开启预售,售价4999元,已于今日4月8日10:08开启预售,4月12日全渠道正式开售,欢迎大家选购,想要入手的用户不要错过。

  同时,华为也为这款手表提供了专属保养权益,自购机之日起一年内,可尊享1次免费保养服务,包括手表清洁消毒、修复防水性能等,专业保养,让手表焕然一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