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家庭五座豪华SUV,理想L6将于4月18日发布

  来自理想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理想全新车型理想L6将于4月18日发布。理想L6是一款家庭五座豪华SUV,是理想旗下的L系列第4款车型,定位低于理想L7。价格将是这款新车的一大卖点,不出意外的话,理想L6的起售价将低于30万。

  根据理想官方目前给出的信息,理想L6是完全正向开发的全新产品,是专为年轻家庭打造的豪华中大型五座SUV。其采用了豪华中大型SUV普遍使用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结构。理想L6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比标配空气悬架的2024款理想L9/L8/L7高4mm。

  理想L6基于理想汽车第二代增程平台,历时三年研发,投入超过20亿元人民币。理想汽车还为理想L6打造了全新的生产线,该产线位于原理想ONE的常州生产基地内,该基地还在同时生产理想L9/L8/L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