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EOS R5 II和R1就快来了?佳能在国内注册两款中高端新机

    今年以来佳能一直都很静,镜头、机身都完全没有什么新产品发布,要知道2024年已经过了1/3了,不过这会否是隐藏着一些端倪,在今年内会推出强劲的产品呢?近期有一个新传或许会是答案。

    据传闻网消息指出,佳能已经为两款新机的无线接连系统于国内进行注册,而两款新机都支持双频道连接,换句话说很可能都是中高端的机种。两个注册日期分别在二月初和三月末,据该网指出,过去相同情况下新品多会在产品注册后三个月左右正式公布,因此估计这两款新产品将可能分别在五月初和六月末正式发布。

    虽然注册中未有更多新的机详情,但由于按资料可以估计两机均为中高端的机型,而佳能的EOS R系统中现在最缺的中高端机型肯定就是传闻中的EOS R5 Mark II以及一直说在研发当中的EOS R1,所以传关网也在其标题中以疑问句指出可能这次就是这两款新相机。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