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高级而不冰冷,理想L6专属外观颜色小象灰公布

  来自理想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理想汽车今日公布了理想L6的专属外观颜色——小象灰。

  根据介绍,小象灰外观配合理想L6刚柔并济的运动流线与更精巧灵动的车身,能够彰显出都市科技感与奔赴远方的生命力。同时,低饱和度的小象灰,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无论在现代都市还是自然风景里,都能够出色融入,高级而不冰冷,拥有让家人感到安稳、又充满向往感的美。

  理想L6将于4月18日发布。其是一款家庭五座豪华SUV,是理想旗下的L系列第4款车型,定位低于理想L7。理想L6基于理想汽车第二代增程平台,历时三年研发,投入超过20亿元人民币。理想汽车还为理想L6打造了全新的生产线,该产线位于原理想ONE的常州生产基地内,该基地还在同时生产理想L9/L8/L7。

  价格将是这款新车的一大卖点,不出意外的话,理想L6的起售价将低于30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