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Xperia 1 VI旗舰手机外观泄漏 没想到居然变成这样

    近期索尼新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1 VI的传闻消息不断,最近终于有“队友”将机身外型作曝光,比较上代Xperia 1 V手机,大家又会看到什么?而这个“队友”就是第三方的配件厂商,通常厂商都会一早知道产品的设计与尺寸,方便制作手机壳等配件时,开孔可以更加准确。

    而之后将发布的索尼Xperia 1 VI外型上看似与上代Xperia 1 V分别不大。不过将两机套上手机壳后的图片并列比例,大家就会看到Xperia 1 VI 的屏幕变得更更宽了,看来早前传闻指Xperia 1 VI不会应用索尼手机标志性的21:9比例屏幕,该消息应该已经确认了。

左Xperia 1 VI、右Xperia 1 V

    此外,索尼Xperia 1 VI机背同样跟上代一样,依然为三镜头主相机,但闪光灯位置会与移向三镜主相机内,与上代将闪光灯设置于三镜主相机外有点不同。

左Xperia 1 VI、右Xperia 1 V

    根据此前的传闻,索尼Xperia 1 VI将会于5月份发布,现在已有手机壳厂商为它生产配件,估计距离发布的日子也会不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