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鹏G6将推出黑色外观,整车外观一黑到底

  来自小鹏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小鹏G6黑色外观将于4月11日正式推出。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黑色的小鹏G6除了黑色车漆之外,车标、轮毂、套件也都采用了黑色设计,整车外观可谓一黑到底。

  小鹏G6目前有6款外观配色提供,包括熔云橙、新月银、星云白、星阙灰、星雨青、光子蓝。其中新月银、星云白、星阙灰这3款颜色是免费的。熔云橙、星雨青、光子蓝这3款是付费颜色,目前均需要加价2500元。

  即将推出的黑色外观会不会加钱选购?笔者认为加钱的概率比较大。

  小鹏G6于2023年6月29日正式上市,目前上市已有将近10个月的时间。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大背景下,小鹏G6近期除了推出新外观之外,还有没有其它升级变化的地方,或者在价格方面给予更多的优惠,相信很多人都十分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