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

作为Redmi调整手机产品线后新生代性能旗舰Turbo系列的首款产品,Redmi Turbo 3在性能上非常有看点,与此同时,同步推出的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更是从内到外处处都有惊喜。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先来看看这款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到底有何特别之处吧!

首先,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包装盒就非常有特色,“魔法之门”的造型开箱便是魔法世界最为经典的对角巷场景。而手机则采用了金色与暗色的撞色设计,并以独特的铂金浮雕工艺呈现了霍格沃茨院徽、荧光闪烁咒以及黑魔法魂器等元素,呼应了魔法世界黑暗与光明斗争的故事。

机身上半部分将相机模组与光明咒「L·U·M·O·S」实现巧妙融合,标志性的闪电伤疤浮现于天使环闪光灯之上,更是拥有由七个魂器元素组成的魔法暗纹,营造出极强的魔法氛围感。

机背下半部分承袭霍格沃茨学校徽标的精髓,铂金色与蓝色的经典碰撞,展现出无比的华丽与精致。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Redmi这次还运用魔法级的铂金立体浮雕工艺,通过三层图案的巧妙叠加,结合八种纹理工艺,勾勒出黑魔法魂器与光明的交织故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并不只是简单的对外观进行定制,点亮屏幕后还有定制的主题,四大学院定制壁纸设计还原了电影中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经典场景。魔法风的APP图标、时钟以及天气小部件等细节设计,魔法世界的元素巧妙地融入了日常生活之中。

随机附赠的弧形开窗保护套也是慢慢的魔法风格。

就连卡针也进行了深度定制,袭霍格沃茨学校徽标的外形设计配合金属雕花工艺,非常有质感。

充电器也有哈利波特的标识。

从细节到整体,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的每一处都充满了哈利·波特系列的魔法元素,不仅展现了Redmi对于哈利·波特系列的热爱与尊重,更通过巧妙的设计和创新,让魔法世界真正地照进了现实。

性能上,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搭载第三代骁龙8s旗舰平台,并且搭载自研的冰封循环冷泵以及狂暴引擎3.0,还提供了同级罕见的16GB+1TB超大存储规格。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