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宝骏悦也Plus上市:5门4座SUV,起售价9.38万元

  来自宝骏汽车官方的消息。宝骏汽车今日发布了全新车型——宝骏悦也Plus。同时对宝骏悦也进行了升级,推出了宝骏悦也2024款。

  宝骏悦也Plus是一款5门4座SUV,车身尺寸为3996mm(长)×1760mm(宽)×1726mm(高),轴距为2560mm。该车首发共推出2个版本,旗舰版指导价9.38万元,智尊版指导价10.38万元。

  作为天舆架构M平台下的首款潮玩智能纯电SUV,宝骏悦也Plus不仅拥有“悦己”的颜值,还兼顾家庭出行的全部需求。新车外观延续了悦也家族方盒子设计语言,提供5款时尚质感车色,内饰提供沉稳黑、典雅白两款配色,将潮酷颜值进行到底。在方盒子造型下,宝骏悦也Plus高效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实现67%超大得房率,头部、腿部乘坐空间更优。同时,新车还拥有高达2.24㎡的内饰软包覆面积,搭配Q弹饱满大座椅,为用户带来越级大空间、高品质的座舱体验,满足小家庭用户对空间、品质的全部期待。

  宝骏悦也2024款是一款3门4座SUV,车身尺寸为3381mm(长)×1685mm(宽)×1721mm(高),轴距为2110mm。该车首发同样推出有2个版本,旗舰版指导价8.08万元,智尊版指导价9.08万元。

  延续宝骏悦也好看、好开、好玩的三大潮玩属性,宝骏悦也2024款颜值内外兼修。外观采用方盒子设计语言,以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打造出方正宽稳的车身姿态。内饰座舱则拥有1.16㎡软包覆面积,同级更舒适的Q弹大座椅以及同级更大的驾乘空间,带给用户越级的座舱体验。与此同时,新车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搭载50kW高效能电机以及高性能运动卡钳,集操控顺、提速快、制动稳于一身。此外,得益于方盒子造型,宝骏悦也2024款外观可潮改面积达5.66㎡,潮改属性远超同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