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P70直接无了?华为P系列成为历史 之后将启用全新Pura系列

    华为最近一直有传会直接推出HUAWEI P70系列手机,不过今日华为表示之后产品将不再有P紫烈,而是会升级为全新的Pura,以全新姿态再出发。

    华为余承东表示:“2012 年我们推出了HUAWEI P系列手机,而P系列的发展史,就是移动影像的发展史,也是科技美学的演进史。我们用创新技术,扩大移动影像边界,更融入艺术与文化,打造自成一派的 HUAWEI影像 XMAGE。HUAWEI P系列升级为HUAWEI Pura,以全新姿态再出发。我们始终坚持高端、极 致、简约、纯淨的设计概念,将科技时尚和艺术融入产品之中。”

    同时,根据数码博主爆料,华为P系列改名Pura 70系列后的首发产品至少有四款,分别为华为Pura 70、Pura 70 Pro、Pura 70 Pro+、Pura 70 Ultra。尤其是Pura 70 Ultra顶尖旗舰款机型将拥有诸多独占配置,包括影像、材质等均有独占,并且完全不挤牙膏,加上华为历来都十分注重的外观设计,相信之后推出的华为Pura 70系列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