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开发布会!华为P70系列近期开卖 首次用上1英寸传感器

    据数码博主爆料,华为P70系列即将在最近几天上市开售,而并未举办发布会,预计产品将通过第三方渠道溢价销售。值得关注的是,华为Mate之父李小龙已经开始使用华为P70新机,出于保密需要,微博尾巴显示为“HarmonyOS设备”。

    随着新品即将登场,华为P70系列的外观逐渐清晰,呈现出独具特色的三角形影像模组。在主摄方面,P70标准版和P70 Pro将搭载1/1.3英寸的OV50H传感器,而P70 Art则配备了一英寸的超大底传感器索尼IMX989,这是华为首款1英寸影像旗舰。

    此外,P70系列全系标配潜望式长焦镜头,并采用可变光圈设计。从P系列一贯的调性来看,长焦镜头有望成为P70系列的杀手锏之一。在核心配置方面,华为P70系列将延续去年Mate 60系列的水准,搭载麒麟9000S芯片,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