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都去买华为了?不仅国内销量惨淡 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

    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报告显示,苹果1-3月份的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了9.6%。这一下滑在苹果的促销策略上也有所体现,圣诞节和中国新年期间,iPhone进行了降价促销,甚至官方网站也主动开启了特价活动。与此同时,第三方零售价格也跟随下降,像原价8999元的iPhone 15 Pro 256GB现在甚至能以7200元左右的价格购买,优惠差价接近2000元。

    在国内市场上,苹果的表现更为低迷。BCI公布的2024年第 一季度国内手机激活量数据显示,苹果仅排在第四位,激活量同比大跌20%,仅有1056.9万台。相比之下,华为自从Mate 60系列上市以来持续增长,第 一季度国内激活量同比增长81%,达到1058.4万台,市场占比也达到了15.5%。有分析师预测,随着华为即将发布的P70系列,它将进一步在高端市场中抢占苹果的份额,尤其在影像硬件上的优势将为其带来更多的市场机会。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