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理财产品 经销商表示华为Mate 60、X5全系都将涨价 手机产品独一份

    2023年,华为终端业务销售额较去年增加了100多亿,手机业务增速尤为迅猛。销售收入从2022年的2145亿元增长到了2023年的2515亿元,这标志着华为终端业务销售重新回到增长通道。其中,Mate 60系列的成功热卖为这一增长注入了动力。尽管Mate 60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但其热度依然不减,受到消费者追捧。

    然而,近期一些经销商的爆料却显示Mate 60全系列和X5的价格都在飙升,尽管具体涨价原因尚不明确,但供应量明显不足的情况已经成为确定的事实。据博主透露的信息,即使是Mate 60系列最为便宜的版本,价格也比之前上涨了300元,而这次涨价距离上一次还不到两周。

    随着华为P70即将发布,可能会采取类似去年Mate 60的先锋计划,随时上线销售。因此,一些观点认为,现在购买Mate 60系列可能不如等待P70系列的发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