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中端性价比好选!HD7750暗黑3非常好的搭档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26日 《暗黑破坏神》这部动作RPG拥有着无人能比的辉煌历史,开创了无数同类游戏的设计法则:包扩血量显示、宝物掉落模式、玩家PK等等。如今《暗黑3》正式来袭,牵动了无数钟爱《暗黑》系列玩家的心,正式发布一个月来,在线人数已经突变记录,成为当前最为火爆的游戏!

暗黑3非常好的搭档!

   从各大媒体的性能测试可以看出,《暗黑破坏神3》对于硬件性能的需要也没有太苛刻的要求。那么,对于主流用户来说,究竟该选择什么显卡就能爽玩这不热门大作?

GCN 512SP完胜800SP!HD7770/7750评测

公版HD7750

   从目前中端主流市场来看,AMD旗下的HD7750作为中端市场的新秀,自上市以后便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展现出强劲的势头。目前在中端主流市场,HD7750也成为抵抗GTX550 TI的主力军。对于用户来说,在为《暗黑3》这款新作选择显卡的时候,那一款产品才是最超值的首选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