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极致游戏新体验!镭风HD7000系列出击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11日 去年年底,AMD正式推出了HD7970显卡,这也预示着HD7000系列显卡正式到来,随后的几个月内,其余产品也纷纷露面、发布、到货,时至今日,HD7000系列显卡以高性价比受到消费者追捧,其销量足以证明一切。

极致游戏新体验!镭风HD7000系列出击

    作为这些销量保障的主力军,来自知名厂商镭风贡献了不少力量。旗下的毒晰系列显卡以豪华的非公版做工,超强散热系统以及高性价比一直是消费者选购HD7000系列的首要条件和原因。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镭风在毒晰系列显卡上的努力,笔者今天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来自镭风旗下的三款生力军——HD7750毒晰版、HD7770毒晰版和HD7850毒晰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