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完美新体验 GT640玩转Win8全方位攻略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21日 Windows 8操作系统带给我们全新的系统界面、最前卫的操作方式,掀起了用户更新最新一代操作系统的热潮。在硬件需求方面,Windows 8相对于Windows 7并没有提升,最低仅需1GHz主频处理器和1GB内存,相信只要不是古董级PC皆可运行。

完美新体验 GT640玩转Win8全方位攻略

    不过Windows 8拥有众多新特性,如果仅仅是为了满足“能运行”这个最低要求而是用Windows 8,就有点暴殄天物了。为了玩转Win 8,我们需要强劲的CPU、充裕的内存,更不能缺少一块独立显卡。这次我们就来看看GeForce GT640在Windows 8操作系统下的表现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